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黄淮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11 第五期
日期:2020-07-29 00:00:0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48

助力地方发展 设计美丽乡村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0729日,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小组在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陈向阳院长的带领下,深入驻马店市确山县留庄镇旅游服务中心

在陈院长的带领下,同学们迎接了我校暴风文化创意中心的刘博老师,刘老师为同学们传授相关知识并分派物资。紧接着小组成员们购买了未来几天支教的用具完成所有准备工作后陈院长站在人民教师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解应如何备课、怎样才能讲好课。在陈院长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都掌握了一定的教学方法。最后陈院长和同学们来到了自己亲手做的稻草工艺品前合影留念。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一直都十分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鼓励学生把所学、所想、所思运用在实践中。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能把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上,不仅仅是对自己能力的考验,也是对精神的升华,对社会的奉献。相信本次三下乡活动会大大促进当地脱贫工作。

                                              编辑:曹立勇   菅东东

              

              

              

核发:0 点击数: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