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黄淮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11 第五期
日期:2020-07-29 00:00:0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48

助力地方发展 设计美丽乡村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7月29日,在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向阳的带领下,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团队来到稻田公园服务中心,为实地教学准备材料。

为保证教学效果,陈院长和志愿者们首先确定教学内容、采购教学材料。随后,暴风的刘博老师给同学们传授知识经验,分派物资陈院长传授志愿者们教学内容、教学经验与教案方法。最后,同学们自由讨论、分享心得和经验。

黄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一直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将所学理论与社会实践融会贯通。本次儿童支教活动,则再一次印证了这理念,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教学相长。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将关爱留守儿童作为本次活动重点内容之一,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留守儿童带来爱和温暖。

                                             编辑:曹立勇 菅东东

                       

核发:0 点击数: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