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博雅学子送春联,翰墨飘香暖人心———博雅艺苑举行迎新年义写春联活动
日期:2019-12-21 11:57:53
  
浏览量:291
  

12月21日,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博雅艺苑承办的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在艺术楼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传播和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得到了广大博雅学子的响应和积极参与,上午7时许,博雅艺苑多名志愿者在主席团的组织下冒着寒冷的天气开始摆放桌凳、张贴宣传横幅……将活动现场布置完成。随后,博雅艺苑成员开始大显身手,各显神通,书写“福”字斗方及春联,遒劲有力的字体、精美绝伦的对联引来同学们的驻足。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不已,不少学生早早就到了现场排队等候,期待领取一份专人订制的春联或福字。博雅艺苑干事一边为同学们“定制”一边将写好的春联赠予行人。活动开展一天,博雅艺苑成员虽然很累,但是内心无比喜悦,不仅自己的才艺得到展示,更得到同学们的认可。

活动的开展,为校园增添了浓浓年味,让我校师生切身感受到关爱和祝福。通过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还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传统节日文化,传承文化。

 


撰稿人:张恩源 戚建永  审核:吴国华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篇:“阅读品书香”书香团支部建设总结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