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黄淮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11 第四期
日期:2020-07-28 00:00:0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41

助力地方发展 设计美丽乡村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28日,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小组在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向阳院长的带领下,参观当地稻草公园现场情况,走访村民咨询当地生活状况。

在陈院长的带领下,组员们来到留庄稻草公园现场考察。组员们认真观察了稻草的色彩,虚心向当地村民讨教了水稻习性,四季变化,对留庄稻草公园的地形、气候、水文等有了大致了解,为以后的品牌设计与推广打下基础。在陈院长的指导与分配下,组员们来到稻田公园街道,走访当地村民、亲近村民、听取民意、调查民情、以民为“师”,深入群众,咨询当地习俗与生活状况,向各年龄段的村民询问喜好,以此为品牌设计的内核,真正做到走进基层,深入基层,为人民服务,把自身所学回报给人民,把助力做到实处,真心实意帮助地方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艺术设计学院将全面助力地方发展,帮助美丽乡村做实做好做强。真正做到设计与实践同步进行。走进基层,了解民情,用心设计老百姓们真正喜欢,真正需要的作品。改善基础设施,美化乡村环境,提升乡风文明,促进基层团的工作。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扶贫收官之战做力所能及之事

                                             编辑:杨昊霖  杨艳琛

       


核发:0 点击数: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