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 正文
黄淮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11 第四期
日期:2020-07-28 00:00:0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51

助力地方发展 设计美丽乡村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7月28日,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团队在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向阳的带领下,再一次走进稻田公园,为稻草人设计进行实地考察。

为制作出更精美的稻草人,陈院长和队员们首先在稻田公园现场进行参观考察,观察稻草色彩,并将现场特色稻草进行拍摄。随后,陈院长与队员们对今日的考察进行了总结商讨,并与师傅们一起编织稻草。最后,志愿者团队又在陈院长的带领下,走访调查询问了村民与儿童,了解当地生活状况以及儿童的兴趣爱好,为接下来便民利民服务、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做充分的准备。

一直以来,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都十分重视产教融合,鼓励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及自身特长,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则再一次印证了这一理念。除此之外,留守儿童一直是人们重点关注对象,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将关爱留守儿童作为本次活动重点内容之一,也是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留守儿童带来爱和温暖。

                                           编辑:杨昊霖  杨艳琛

        

        

核发:0 点击数: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