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日期:2020-12-31 00:00:00
  
浏览量:345
  

2020年12月3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金胜、副书记丁烨、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参加述职考核的2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本支部在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围绕政治和思想建设、履职尽责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廉洁自律情况、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同时针对各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问题整改提出了想法和措施。

会上,金振胜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发挥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积极推进各党支部“对标争先”活动;三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引导支部党员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敬业奉献,把党建工作与学生教育培养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是支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述职情况将作为支部考核定级的重要依据,后续学院党委还将结合各党支部前期自评情况、平时工作表现、考核材料检查情况等作出总体评价。

 

(撰稿人:张山林)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