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日期:2021-01-05 00:00:00
  
浏览量:270
  

202111日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庞博主持。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报告参会人员情况并介绍了大会流程。庞博书记回顾了支部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全校的党支部工作做出典型示范。

随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李茂丹同志为监票人、袁兴龙为计票人。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经投票、计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张山林、刘爱梅、刘娜。随后,当选新一届委员召开第一届全体会议,选举张山林同志为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并讨论委员分工。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张山林  审核:丁烨)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表彰大会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