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2020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0-10-26 00:00:00
  
浏览量:798
  

按照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印发《2020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方案》的通知,我院党总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 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的程序和标准,确定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名单。

1020日至1025日,党总支书记金振胜、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庞博、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魏琳、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戚建永、学生第三支部书记王佩,对本批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党章、党的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党的纪律等党的基本知识;入党履行的手续和党员材料的正确书写方式;意识形态领域问题;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怎样正确对待入党问题,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观看红色视频及评析;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等内容。

本次系列专题培训班,使学员了解了入党的条件,掌握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知识,理解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了现阶段党的基本路线。了解了入党前应具备的条件和应履行的入党手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端正了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王佩  图片:于博  审核:金振胜 编辑:王佩)



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党总副支书记吴国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魏琳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庞博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戚建永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上一篇:2020年度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