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专题会
日期:2020-10-21 00:00:00
  
浏览量:363
  

102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与讨论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

会上,党总支书记金振胜领学了部分典型案例,摘取的部分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发挥了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实现了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效果。与此同时,围绕相关案例发生的现象、根源,总支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其中,金振胜在总结发言中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剖析案例原因、查找自身不足为目标,落实整改任务,通过学习时刻审视自我、反省自我、剖析自我、提高自我,为学院的发展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氛围。

这些活生生的案例已经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只要我们能够引以为戒,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做到警钟长鸣,就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心怀警惕,防微杜渐,知敬畏、守规矩,远离腐败。


(撰稿:丁烨  照片:刘明  审核:金振胜  编辑:王佩)

 

 



上一篇:我院举办2020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