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0-06-19 00:00:00
  
浏览量:457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认真组织学习典型案例的通知要求,6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议,围绕学校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开展学习和深入剖析。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主持。
      党总支纪检委员丁烨首先领学了校纪委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育材料,对通报中的案例进行了认真学习,对滋生违法乱纪的原因进行了剖析,让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讲政治、守规矩的弦时刻不能松。随后总支成员副院长陈向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个人认识、基层管理、组织建设、政治学习四个方面对案例的警示意义谈了个人体会。
      最后李信生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认真反思个人在履行“两个责任”中存在的不足,时刻树立廉政责任意识。强化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自觉,把深化问责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抓早抓小,切实把监督责任履行好、落实好。
撰稿:丁烨   审核:李信生


上一篇:纪念建党99周年,我为党过生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