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3 22:36:10
  
浏览量:482
  

122日下午,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布署和安排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分别在艺术楼306会议室和303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戚建永、第三党支部书记朱玉及支部委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上,各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条进行了自我检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话,听取了意见建议。发言针对性强,不避重就轻,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检查和自我提高的目的,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各支部做到自我批评敢于亮短揭丑,相互批评勇于指出问题,对待同志们的批评能够端正态度,虚心接受,达到了交流感情、增进团结、形成合力的良好效果,整个过程认真严肃,真诚坦率。

 

通过此次党内政治生活的开展,每位同志都深受触动、深受教育,获益良多,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整改的方向和目标,以实际行动彰显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中心组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