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自信”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10-30 00:00:00
  
浏览量:646
  

10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11号楼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自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主持,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副院长陈向阳、李伟力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由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主讲的香港局势纪录片。而后,与会同志在吴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七部分,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动力。吴书记围绕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全面深化改革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正确方法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落地生根;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来越大这六方面内容进行深刻剖析解读,给与会同志带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学习。

吴书记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升了对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的深层次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白雪婷  审核:李信生)





 


上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黄文秀事迹
下一篇:党委书记李国胜深入艺术设计学院课堂教学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