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李国胜深入艺术设计学院课堂教学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日期:2019-10-21 00:00:00
  
浏览量:48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推动主题教育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17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国胜莅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的陪同下深入到教研室、工作室、课堂教学展开调研。

李国胜书记在梁立民陪同下参观了教研室、工作室,认真听取了梁院长对艺术设计学院师资情况、工作室建设情况的汇报,李国胜书记对艺术设计学院艺术氛围的营造、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了肯定。李书记指出:艺术设计专业肩负价值传播的重要职责,是校园文化传承和宣传的重要途径,在人才培养、教学中更应该把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有效结合。

随后,李国胜深入课堂一线开展调研,听取了李楠老师讲授的《山水画的透视方法》课程内容,李国胜在听课过程中,认真记录,细心观察学生听课和学习状态,对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堂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解。课堂上,李楠老师讲述了山水画透视的六种方法以及中锋用笔方法。理论教学讲完后,李楠老师又用30多分钟时间开展实践教学,采用郭熙的《早春图》与同学们进行了教学实践互动,深刻剖析山水画透视的六种方法运用。在听取了李楠老师的课程后,李书记作了点评,他认为李楠老师的课上得非常好,深入浅出、授课形式多样、课堂内容充实、专业功底深厚,并告诉同学们,李楠老师对绘画的热爱、学习态度、专业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勉励同学们只有用这种敬业态度对待绘画,将来才能在绘画上有所造诣。李国胜最后激励同学们要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用李楠老师的专业态度对待学习,刻苦锻炼,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温暖的话语,让同学们感动不已,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丰富大学学习生活。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查看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是校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开展有血有肉,丰富多样,切实使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稿:戚建永   审核:梁立民)

 






上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自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领导老师赴北京看望流动学生党员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