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如何“立德树人”大讨论
日期:2019-10-15 00:00:00
  
浏览量:452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有效推进,加强教师党员的教学方法,师资力量、团队力量的建设,1015日下午在306会议室展开了如何“立德树人”大讨论。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副院长李伟力和全体教职工党员。

会议伊始,先由梁院长围绕着“立德树人”的各个方面做剖析,并从自身对红色革命根据地的感悟与启发向在座各位教师党员进行分享,感受其中革命精神、艰苦奋斗精神的力量;并延伸到每个人都要时刻谨记的黄淮精神。接着从加强管理,不忘初心,切合实际的方面要做到“让学生动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拾起来”,要求教师党员审核评估结合理论实际,提高理论水平,做好实际工作。

接着李茂丹老师从老师和学生两方面分析了对“立德”的看法,老师方面,做老师要立好师德,不仅要教会学生知识,更要教会学生做人;学生方面,要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随后其他教师代表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感悟。

此次讨论会的开展,更好调动广大党员教师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提升业务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教育的根本任务——立德树人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树人使命 ——“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