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学习强国挑战赛选拔赛
日期:2019-10-18 21:58:22
  
浏览量:370
  

为加强党员理论学习,根据学校要求,1015日下午1500,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204教室进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莅临活动现场并做大赛动员。

比赛开始前,吴书记强调了本次比赛的意义和比赛规则,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接着,学生第一支部支部书记戚建永,对本次比赛答题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提醒大家在比赛答题时要及时保留答题界面,比赛结束后把各自的历史最好成绩发到党员群中,希望同志们经过这段时间学习强国的学习,能赛出好水平。经过90分钟答题比赛,结合平时对学习强国的学习,我院党总支组织推荐了两名挑战达人,时刻准备着参加学校预选赛。

通过学习强国的学习,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挑战答题选拔赛更扎实推荐“学习强国”的深入开展,让广大党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系统学、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上一篇:学生第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及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新时代不忘初心奋发图强、牢记使命梦想成真在黄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