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新时代不忘初心奋发图强、牢记使命梦想成真在黄淮
日期:2019-10-18 21:49:09
  
浏览量: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1015日下午在11号教学楼306会议室,副校长兰军瑞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新时代不忘初心奋发图强、牢记使命梦想成真在黄淮主题教育党课。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梁立民、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副院长李伟力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兰副校长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首先,带领教师党员回顾党的历史建设,接着围绕“四个自信”讲述国家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期间,不断引用自己身边的鲜活事例,感慨国家政策的不断改进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随后,兰副校长结合校训“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对教师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学团队及师资队伍建设;二是要有仁爱之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学生讲诚信、能吃苦、有志气、敢闯敢干的良好品质;三是要有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努力提高艺术学科科研水平。

最后,梁院长做总结发言,感谢兰副校长为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师带来的精彩的党课,并表示要从兰副校长身上学习朴实无华、攻坚克难、担当的优良品质。


上一篇:我院举行学习强国挑战赛选拔赛
下一篇:教育的根本任务——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