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13 18:52:47
  
浏览量:287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10日下午,我院在306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副书记吴国华和部分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主持。

 会上,吴国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殷切希望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李信生书记围绕今年国庆阅兵认真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历史,着重向大家讲述了“历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和“思想政治教育课”。同时他还就香港问题重申了当代高校教师的使命任务。他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李茂丹书记也结合“NBA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全体教工党员要自觉鉴定政治立场,培养爱国情怀,守好育人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党员党性观念、爱国情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以主题教育推动学院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上一篇:我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宿舍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