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日期:2019-09-26 20:27:16
  
浏览量:321
  

9月25日下午,我院在30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17、18、19级辅导员和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基础设施维护、专业实习实践、考研、课堂氛围等方面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随后,17级辅导员王佩老师就学习氛围对成长成才有什么帮助等方面进行了表述;并由李书记带领学生代表们去参观205等优秀班级。

与会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发言,并就同学们反映的各方面问题和意见及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建议,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与沟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院领导们对同学们关心学院现状、关注学院发展和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从如何提升学风,打造学风以及个人对学生的认知等方面对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最后总结。

本次座谈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加强学生党建和班级建设有机结合,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落实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教、唱爱国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