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09-20 17:21:20
  
浏览量:358
  

为扎实有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1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306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向阳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初心与使命》专题片。
接着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带着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副院长陈向阳交流了学习体会,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从基本框架,“一个高举,两个巩固”“六项指导思想”等方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条例》。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吴国华交流学习体会《黄淮学院意识形态交流细则》,强调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以及校党委对学院形态富有重要责任;而后从责任清单方面对各个细则进行了规则与约束。丁烨老师对学校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排了注意事宜。最后,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做最后总结讲话,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四点进行了全面概述。
通过本次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性修养,鉴定理想信念。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教、唱爱国歌曲
下一篇:党员送温暖,走进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