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党员送温暖,走进贫困户
日期:2019-07-09 00:00:00
  
浏览量:1874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回馈社会,进一步做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78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林霖、院党政办副主任朱玉、学工办副主任戚建永、王佩老师及部分党员深入平舆县黄寨村了解实情,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

首先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贫困失学青少年,困难群众,也充分的了解他们的难处,和老人谈心,让老人的心灵得到满足。在生活上,帮助他们的解决困难,在贫困青少年和孤儿上,动员社会力量,为贫困学生捐款。给孤儿送去衣物,学习用品等。让他们感受到党的热情和不抛弃不放弃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充分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切实帮助群众,把公益事业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为脱贫攻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公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