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从严从实加强党员教育
日期:2019-07-09 00:00:00
  
浏览量:614
  

为了加强学习和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78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林霖、院党政办副主任朱玉、学工办副主任戚建永、王佩老师在平舆县黄寨村为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生动的一课。

王佩老师讲话指出,参加社会活动,有益于锻炼人的毅力。深入乡村,用自己的行动感召别人,引导他人。同时,王老师认为,新时期的党员,要深知自己的责任,要及时学习掌握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地熟悉党的工作,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水平,用党的理论去分析与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的党员教育,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明白,党的信仰信念并不是虚无缥缈的,虽然属于精神层面的范畴,但具体到行为实践上,却是实实在在的,是有标准、可检验的,我们会矢志不移忠诚于党的信仰。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公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