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我为校园添把绿
日期:2019-03-12 16:05:45
  
浏览量:954
  

我为校园添把绿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在312日我国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党支部举行植树活动,也植下了自己绿色的希望之春。


  本次活动在支部书记朱玉老师的带领下共赴植树场地——梦工厂。下午三点,春光暖暖,微风习习,大家携带劳动工具准时到达目的地。在老师的协助下,同学们有序的加入植树活动的行列中,大家手持铁锹,拎着水桶,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空地中,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辛劳的汗水滑入满载希望和爱心的土壤中。纵然土中有很多石块,不易挖掘,但大家还是齐心协力为小树创建了一个舒适的窝,并为它浇灌生命之水。头顶的阳光似乎更暖了,照耀着新生的树苗。看着大家那份对绿色的痴情,对于校园的建设,的确令人动容。


  通过本次活动,每个人都收获颇丰,不仅体会到了集体的凝聚力,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环保之心。树苗承载着众人的爱心与希望,也代表着每一位学生建设校园责任心,改善生态环境的社会心,同学们种的树苗必将如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党支部一般茁壮成长,盎起一片生机。


 

上一篇:3月19日:我院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篇: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