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召开国家宪法日座谈会 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学习宪法
日期:2018-12-05 00:00:00
  
浏览量:1741
  

周二下午,在306会议室,我院党总支召开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专门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学习宪法,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李信生指出,今天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按照学校要求,科级以上干部要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宪法,把学习宪法作为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座谈会上,王佩、魏琳、陈向阳几位同志分别发言,交流自己学习宪法的感受和体会。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以宪法的一些条文为例,结合实际案例,讲解和说明宪法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李书记要求大家按照学校要求,认认真真学习宪法、领悟宪法、用好宪法。“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全体师生应学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发挥宪法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大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牢宪法根基。

 

撰稿:王佩   审核:李信生

 

上一篇:我院党总支召开国家宪法日座谈会 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学习宪法
下一篇:公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