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为我院学生做“职责、荣誉、国家”思想理论课
日期:2018-05-03 00:00:00
  
浏览量:4503
  

按照学院总支安排,稳步推进学生理论学习能力,425日晚,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理论课。

此次培训中,李书记为以职责、荣誉、国家为主题,深刻诠释其内涵与意义。李书记指出,大学的三个转折点十分重要,同学们要好好把握,丰富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中获得收获。牢固树立个人、集体、国家三者之间密切统一的关系原则,早日学习理论,早日投身实践,早日争得组织认可。

培训接近尾声,李书记带领全体成员起立歌唱歌曲《国家》,并为同学们深情朗诵原创诗歌《站在黄淮的大门口》。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且有意义的培训,日后定将更加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和热爱祖国、人民。并时刻以党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热心公益,帮助他人,服务群众。

 








                                                                                                                                                                                                                      审核人:李信生


上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英才——副校长兰军瑞为我院师生党员开展党课教育
下一篇: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十九大报告意识形态专题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