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日期:2018-04-27 09:50:09
  
浏览量:835
  

  为了学习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我院于423日在109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党总支副书记辛琳琳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讲座由辛书记主讲。辛书记就党的指导思想这一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并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以及考试相关内容的指导工作。简单阐明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纪、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整体认识。

 

  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理解,相信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学子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十九大报告意识形态专题讲解
下一篇:总支副书记辛琳琳为积极分子培训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