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树立理想,坚持信念
日期:2018-04-15 00:00:00
  
浏览量:970
  

 1119日下午,为提升学生干部队伍及党员干部的职业素养,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在309教室举办了理想信念与大学生人格发展讲座。特邀姚恩丽副教授为主讲人,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学工办副主任戚建永及学生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从学生干部应当具有的责任意识及工作成就感出发,诠释了作为学生干部应具有自我管理的人格。随后,姚恩丽副教授从社会学等专业知识领域做了更加详细的报告,鼓励同学们要确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和团队合作精神,勤奋好学,刻苦钻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思想高度得到了提升,对于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希望学学们先建立一个小目标,然后一步步完善自己的理想与信念。



 

                                                                                                               审核人:李信生

上一篇:副校长安春明来我院指导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我院组织同学们观看记录片《大国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