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副校长安春明来我院指导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18-04-15 19:44:37
  
浏览量:1100
  

    2月27日下午,副校长安春明来我院指导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在艺术设计学院图书资料室举行。

党总支书记李信生代表学院就艺术设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计划做简要汇报。安校长首先对艺术设计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在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对我院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部署;安校长说:2017年我校发展的主题是“三风”建设,在强化教风和工作作风建设的同时更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二级学院来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认真做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及党员管理监督工作,防止违纪违法和不廉洁现象的发生。三是进一步发挥教职工代表的监督作用,做好党务公开、院务公开工作,增强学院工作的透明度。四是认真梳理教学、科研、宣传和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存在风险点,做好预防和管控。

学院随后又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就安校长的指示精神做细化分工和任务分解,对存在风险点的相关部分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风险责任书。

(撰稿:丁烨 审核:李信生)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