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书院
绘言绘语手绘协会举办雷锋月浮雕画活动
日期:2023-03-11 15:37:06
  
浏览量:119
  

    2023311日,绘言绘语手绘协会雷锋月浮雕画活动在天工书院举行,30余位手绘设计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了积极弘扬雷锋精神,绘言绘语手绘协会举办了浮雕画活动,希望用艺术绘画的方式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本次活动带领同学们利用石英岩和丙烯颜料在画布上创作自己喜欢的雷锋主题浮雕画作品,石英岩的质感结合浮雕画技法以及丰富的色彩对于同学的绘画技巧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同学们用一个个鲜活而赋有韵律的笔触,画出了一个个丰富多彩的美丽画面,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相互交流讨论,分享活动心得,大家都感觉获益匪浅。铁豪老师全程参与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通过开展雷锋月浮雕画活动,同学们获得了十分宝贵的体验与感悟用艺术的方式描绘出了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最美的样子,让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能够一直弘扬并传承下去。

                                                                                                            (撰稿:朱博康  审核:金振胜)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以手造物,以美润心”创意手工活动
下一篇:绘言绘语手绘协会举办创意布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