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获评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奖
日期:2023-03-10 18:20:15
  
浏览量:158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获奖名单。黄淮学院“一体两翼强党建,红色引擎促发展——艺术设计学院‘党建+N’育人新模式”获评高校院(系)党组织抓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奖。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铭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坚持“办学方向保证、工作大局稳定、确保廉政底线、内涵建设为重”为工作思路,以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创新结合点,精心打造“党建+引领、党建+课程、党建+创新、党建+实践”的“党建+N”育人模式,构建新时代“学院为主体,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为两翼”为的三全育人格局,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积极探索实践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机制、 新模式,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式及内容,开创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党建工作品牌,形成了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可操作性的典型案例。通过本次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评选,及时总结交流宣传推广我校基层党建做法经验,进一步整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撰稿:袁兴龙  审核:金振胜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下一篇: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