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黄淮学院天工书院师生到驻马店市翰瑞装饰画厂参观学习
日期:2022-11-08 17:43:49
  
浏览量:120
  

    118日上午黄淮学院天工书院师生到驻马店市翰瑞装饰画厂参观学习。该公司主要从事装饰画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以晶瓷装饰画为主要销售产品

    师生一行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装饰画厂区的展厅生产车间在车间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晶瓷装饰画生产加工流程生产线以及产品工艺等,并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最后,公司负责人向师生介绍了解公司的销售定位、市场前景并分享了近年装饰画发展的现状

晶瓷画生产线

工作人员讲解晶瓷画生产流程

晶瓷画展厅部分作品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强化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的认识,同时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天工书院的教师们在参观中也深深体会到,要不断提升我院专业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必须更新教学理念,深化校企合作融合度,依托企业行业优势,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建立校企深度合作、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

                                                                                                         (徐承凤  文:刘爱梅  审核:金振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分会在2022年黄淮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十八届计算机技能应用创新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