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FD-QM高等教育混合在线课程质量标准研修班
日期:2022-11-08 18:25:17
  
浏览量:179
  

    为进一步促进优质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和应用,推进一流本科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1015-1024日,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复旦大学专家团队组织开展“FD-QM高等教育混合在线课程质量标准线上研修班”。我院省级校级精品课程、一流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研修班结束后,艺术设计学于2022年11月8日举办了研修班学习心得分享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庞博主持,魏琳和许文茹老师以《居住空间专题设计》在线课程为案例,为大家分享了此次研修班的学习内容。

    副院长庞博做了总结并提出要求:通过本次全程参与式的培训,参训教师解决了建设在线课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掌握混合在线课程设计的必要知识和技能,为自己课程建设及优化指明了方向希望接下来老师们FD-QM标准为指导,坚持“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理念,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持续优化和改进混合在线课程,从而培育出一批通过FD-QM标准认证的优质课程学院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学模式改革,推动全院教师混合在线课程建设使学院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撰稿:林龙  审核:金振胜)


上一篇: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到我院交流考察工作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分会在2022年黄淮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