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分会在2022年黄淮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11-08 17:54:49
  
浏览量:292
  

    118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黄淮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在北校区孔子石前广场举行。由我院分会李媛媛、刘牧原、李莹、陈熙贞、乔小雪、李楠、何军旗、林龙、戚建永、刘明十位教师组成的团队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行程5公里,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拉开矫健的步伐,沿着赛道向前挺进。最终我院队伍凭着团队合作的意识、顽强拼搏的意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取得了团体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院获得了荣誉,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向大家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精气神,诠释了团结协作、不懈奋斗的精神,激励着全院师生向学院建设事业发展的更高目标奋力拼搏。

                                                                                                        (撰稿:刘明  审核:金振胜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FD-QM高等教育混合在线课程质量标准研修班
下一篇:黄淮学院天工书院师生到驻马店市翰瑞装饰画厂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