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在学校第十七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5-05 00:00:00
  
浏览量:332
  

4月30日,历时三天的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艺术设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团结奋进拼搏向上喜获佳绩。

赛前,我院运动健儿刻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加每一天的训练。赛时,我院学生奋勇前进,团结协作,在比赛中荣获佳绩,为学院获得荣誉。我院选手马仙仙在学生女子甲组30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选手赵凌宇在教工男子1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三名。此外,我院分别在学生女子甲组400米、学生女子甲组4*100米、学生女子跳远、学生女子甲组20*400、学生女子甲组800米、学生女子甲组铅球等多项比赛中获奖。我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

通过此次活动,磨练了我院师生的毅力,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充分发扬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我院学子纷纷表示会将体育精神传递下去,争做时代新人。

 

(撰稿:王京华  摄影: 宫蘅 王京华  审核:丁烨  编辑:王佩)





































上一篇:“爱自己•爱生活”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两化一创”工作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