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人生”读书交流会系列活动四——《边城》
日期:2021-04-25 22:22:08
  
浏览量:274
  

4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艺术与人生”读书交流会第四期分享内容为沈从文先生的《边城》一作。

金书记首先从小说的开端年代和小说的类别开篇,随后向大家娓娓道来作者沈丛文的经历以及创作背景。活跃的气氛中,同学们踊跃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书中故事内容,以及其中体现的道理。金书记边引导、边鼓励,给予了同学们足够的思考空间和表现空间,帮助学生提升了创新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活动最后,金书记向大家做了下期预告:曹禺的著名话剧——《雷雨》。一次次读书交流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读书的方法,而且更深层次地理解了书中的人生内涵,不断吸收内化塑造更优秀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210425225949.jpg

撰稿:朱鸽 王京华  审核:丁烨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两化一创”工作参观考察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王冰为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干部做党史学习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