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生考研支持工程之: 手绘与设计快题解析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19 00:00:00
  
浏览量:332
  

4月16日下午,手绘行业设计师李国胜、苗长银老师应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来到艺术设计学院,为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分享了“手绘与设计快题解析”专题讲座,并指导学生如何进行考研快题设计的有效复习与规划。

苗长银老师从分析现在考研的形式、考研手绘快题如何学习以及部分学校考研情况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详细介绍快题设计的学习方法,指明了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学习重点、考研方向、院校选择及不同院校快题考试的侧重点。苗长银老师在现场为师生创作示范快题同学们认真观看,线条在苗老师笔下犹如灵魂舞者,一笔一划尽显魅力。一张充满活力的设计方案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其精湛的手绘技巧让在场的同学们惊叹不已,赢得掌声阵阵,将讲座气氛推向高潮。

快题设计作为设计专业学生一项不可缺少的技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同学们专业技能的提高和发展。通过讲座使同学们更加热爱手绘、明确手绘设计最终是一切设计的表现工具,要为设计而手绘,科学合理的规划自己的专业发展。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手绘的热情,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为设计专业的莘莘学子指明了考研方向。

讲座结束后,陈向阳副院长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艺术楼并一起相互交流了校企合作的模式和方法


撰稿:朱娜娜   审核:陈向阳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系列之三——教师信息化教学SPOC建课与微课制作培训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系列之二——教师课堂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