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系列之二——教师课堂创新大赛
日期:2021-04-16 00:00:00
  
浏览量:244
  

    为提升教师的创新教学水平,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11号楼406举行,全体教师进行观摩,活动由副院长庞博主持。

    此次活动是继我院第一期BOPPPS培训专班之后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系列之二,利用教学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金振胜和院长李伟力高度重视,要求我院承担教学任务的一线教师全员参与,大赛设立助教组讲师组教授和副教授组,分四场进行,我院督导组成员及教发中心培训师郑奕担任评委。

    本场参赛教师做了精彩的教学展示,观摩结束后,评委们分别对每位教师的授课情况一一点评,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教师们通过教学比赛不断改进教学设计,从而切实提高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效果。

                                                                         (撰稿:庞博  审核:金振胜)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生考研支持工程之: 手绘与设计快题解析专题讲座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艺术人生”读书交流会系列活动三——徐志摩诗歌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