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人生”读书交流会系列活动三——徐志摩诗歌赏析
日期:2021-04-15 23:01:26
  
浏览量:208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415日下午,诗歌朗诵的绕梁余音回旋在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楼走廊。403教室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金振胜正带领着同学们陶醉在著名现代诗人徐志摩的《沙扬娜拉》、《再别康桥》两首诗歌里。

在此次交流会中,金书记对作者与写作背景向同学们进行了简要介绍,铺垫了同学们对这两首诗歌的兴趣。切入正文后,讲授、解析、朗诵与表演多种形式并行,整个教室气氛饱满,同学们兴趣盎然沉浸其中。金书记用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点明人生的道理,让同学们在艺术的海洋中感受知识的力量。

活动最后,金书记预告了下次分享内容:著名作家沈从文的《边城》。读书交流系列活动的持续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不断陶冶情操、升华自我,树立向上向善好青年的风向引领标。

微信图片_20210425225942.jpg

撰稿:朱鸽 陈梓鋆    审核:丁烨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系列之二——教师课堂创新大赛
下一篇:【考研专项支持计划】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考研工作推进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