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我院开展“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1-04-07 11:21:37
  
浏览量:229
  

为更密切地关注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它涉校违法活动,增强学生自我防范的意识。我院各班级于4月5日晚7点在11号楼各教室开展“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学院党委书记金振胜对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丁烨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返校后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校园防网络诈骗专项督查通报》,对主题班会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主题班会前期各班经过精心准备,收集了相关材料,活动形式多样,活动开展及时有效,对学生的到校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自我防范的意识。

 

 

上一篇:“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 举办首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艺”护童真、“美”润心田——艺术设计学院青少年成长守护社会服务计划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