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艺术设计学院“晨启一诗•歌”活动开启学习好时光
日期:2021-03-18 10:14:54
  
浏览量:157
  

生命的黎明,诗意的吟唱。晨光熹微,春日的早晨730分,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室里已经传出阵阵歌声,“晨启一诗·歌”已经开始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饱含深情和激情的声音把爱党、爱国的热烈情感融进歌声中,让爱国主义和优秀的传统文化滋润心田。用青春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晨启一诗·歌”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热情的参与。每日的晨诵,让同学们在清晨时分与经典诗歌共舞,让生命在第一时间得以舒展、心灵得到唤醒,让师生共同传达一种愉悦、饱满的精神,并由此开启了一天的愉悦学习。从红色经典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到《将进酒》、《春望》、《行路难》这些激昂的古诗,一首首、一篇篇同学们用青春的声音吟诵难忘的百年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着时代的华章。

同学们通过对红色经典的诵读,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英雄们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激发了我院青年学子不畏困难勇担历史使命的青春力量。

 

撰稿:袁兴龙审核:金振胜 编辑:王佩

 






上一篇:“说出心里话,遇见更好的自己”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健康系列团日活动启动
下一篇:喜报:我院入伍学生孙浩荣获“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