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日期:2021-03-01 11:15:17
  
浏览量:178
  

为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自我保护能力以及遵守校规校级的自觉性。2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各班利用主题班会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工作。

会前,金振胜书记对开学前第一次主题班会高度重视,亲自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此项工作,对班会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会中,班主任亲自到所带班级开展相关安全教育工作,传达了学校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并安排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学们又通过ppt、视频资料学习了防疫知识、网络安全、心理健康内容。会后,各班对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学习。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学校疫情防控精神,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更是一场凝心聚力的班会,让学生迅速回到正常学习的轨道上,学生感到安全舒心、暖心,又有学习的信心。新学期,新气象!

                              撰稿:宫蘅 戚建永  审核:丁烨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雷锋活动
下一篇:我院师生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