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我院师生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01-22 21:11:05
  
浏览量:188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关于举办全省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19〕526号),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与。获得优秀组织奖一项,选送的作品获得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一项、学生作品获奖十五项、优秀指导教师十二项。

 

其中,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乡村艺术工作坊——稻草艺术画雕塑艺术与校园》荣获二等奖;董庆涛老师指导的学生设计作品《习总书记用典系列》获得一等奖、《一带一路》获得二等奖;李天一老师指导的学生设计作品《科学抗疫》获得一等奖;刘明老师指导的学生摄影作品《毕业季》、《青春逐梦》获得二等奖;朱鸽老师指导的学生摄影作品《研途》获得二等奖;李茂丹老师指导的学生书法与篆刻作品《晁错论》获得二等奖;栗东旭老师指导的学生绘画作品《信息时代扫一扫》、《示范课》获得二等奖;袁兴龙老师指导的学生绘画作品《冥思的少女》获得二等奖。学生设计作品《扫黑除恶,依法治国》、学生摄影作品《梦想启航》、学生书法与篆刻作品《随物赋形对联一则》获得三等奖。

这些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我院美育成果,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促进了我院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朱鸽   审核:丁烨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王冰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安全教育与安全防范”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