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分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活动
日期:2020-12-16 00:00:00
  
浏览量:351
  

    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院分会于1215午在艺术楼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这次趣味运动会

    比赛包含1分钟跳绳、踢毽子、地滚网球、篮球运球往返跑和乒乓球托球往返跑五个项目,集运动性、趣味性、互动性、挑战性于一体,突出了趣味的主题,倡导广大教职工健康生活的理念。既考验了团队合作精神,又凸显了个人风采,教师们精神抖擞、全力以赴,现场的加油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沉浸在比赛的热烈气氛里。

    艺术设计学院分会主席金振胜表示,趣味运动会的开展锻炼了教职工身体,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营造了艺术设计学院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工作的热情,对创建文明和谐学院发挥了积极地作用。

                                                              (撰稿: 刘明    审核:金振胜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王冰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安全教育与安全防范”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院教师喜获国际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