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实践实训
教学管理
教学信息
规章制度
教材建设
思政建设
我院学生在模拟面试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0-12-15 12:48:32
  
浏览量:297
  

1211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校学生会人力资源部承办的黄淮学院第四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创业园四楼路演大厅隆重举行。

比赛中,我院学生从自身的专业分析、求职意向、胜任条件等方面展开精彩陈述,借助PPT、视频等丰富形式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卓越风采,并沉着冷静地完成了考官提问环节,整个过程中激情饱满、精彩绝伦。最终我院选手从诸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徐化健和王紫涵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中我院积极组织活动,教师耐心辅导学生提升能力与技巧,让同学们切实感受了求职面试的氛围,锻炼了心理素质,加深了对职业前景的认识,培养了综合能力,为将来求职时展示卓越自我奠定了基础。

(撰稿:朱鸽 张慧倩 审核:戚建永)

 

上一篇:我院教师团队参加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毕业展
下一篇:「启明讲堂」 第一季第一期 │ 视觉传达设计系列线上讲座:视觉传达设计入门——成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