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读书工程
竞赛工程
孵化工程
启明讲堂之成长篇——我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报告会系列活动
日期:2020-12-12 00:00:00
  
浏览量:211
  

为更好地让学生了解专业市场前沿,筑牢专业思想拓宽就业思路12月12日起,我院举办线上优秀校友返校报告会系列活动启明讲堂,活动由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董庆涛老师发起。本期第一讲于12月12日在艺术楼403智慧教室通过腾讯会议举行,邀请2018届毕业生路强担任主讲。

路强分别从专业方向、知识储备、就业标准及发展以及个人心得与2018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分享。他首先介绍了互联网公司职位架构,以及平面设计、UI设计、产品交互各方向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社会需求,让同学们清晰认识到不同岗位对不同专业的能力需求。他认为适合自己的才能走的远。随后,结合不同的专业方向,他为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期间应该培养哪方面能力和如何做好专业知识储备。最后,他与同学们交流了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他建议同学们大学期间应该做到以下几点:第一,迷茫时别停下学习的脚步;第二,要一门看家本领,熟练掌握专业软件;第三,要做好学习目标规划。第四,做好工作准备,选好第一步。做好专业作品集、选好入门专业方向走好工作第一步。

路强的精彩分享报告在同学们中引起了广泛共鸣,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以那些优秀校友为榜样,要扎实学习理论知识,提前做好职业规划,走好人生关键一步。

 

嘉宾简介:路强2018届视觉传达毕业生;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参与项目:Sam商品中台、沃尔玛DAS系统、沃尔玛供应商预约送货系统、永赢设备监控等。

 

 

                 撰稿:宫蘅  戚建永  审核:金振胜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模拟面试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1届考研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