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12-11 00:00:00
  
浏览量:406
  

 随着研究生考试临近,为稳定考研学生心态,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掌握相关考试技巧,帮助学生树立考试信心。12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306教室召开2021届考研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金振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43名考研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书记首先聆听了同学们考研冲刺阶段的准备情况、临考心态以及备考中遇到的问题。17级视觉传达专业刘鑫诚同学谈了考研过程中班主任老师给予的指导和关怀,以及自己备考情况,并向学院提出临近期末考研教室紧张问题,希望学院能提供集中教室,以便提高学习效率。17级美术学安泽宇同学畅谈了学生临近考试心理紧张和学习效率低下的共性问题。随后,针对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金书记给予适当建议。

最后,金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越是关键时候,同学们更应该调整好心态,掌握备考技巧,提高学习效率。他强调学院一定会竭尽所能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尽快解决同学们考研集中教室学习问题,请同学们放心学习。

会后,金书记召集学院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办公,集中解决学生考研集中教室问题,一切为了学生、一切服务学生,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

通过本次考研交流座谈,同学们考研备考中遇到的困惑得到解决,心态得到有效调适,也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撰稿:宫蘅 戚建永  审核:金振胜      

上一篇:启明讲堂之成长篇——我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报告会系列活动
下一篇:美丽乡村 豫见未来 | 中·意美丽乡村建设学术研讨会在郑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