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务处处长陈兆金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11-25 00:00:00
  
浏览量:570
  

1125日下午黄淮学院教务处处长陈兆金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交流会306会议室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主持。

陈处长围绕学院内涵建设、管理新思维、专业建设三个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分析了教师发展、教学团队的组建、课程建设、专业发展之间的逻辑关系,对我院工作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伟力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感谢陈处长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查找短板、凝练特色,加强专业、课程建设。同时围绕学院自身发展做好“十四五规划”,带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庞博  审核:金振胜)


上一篇:多彩活动添趣味,提升素质树学风
下一篇:我院刘明老师在2020年度“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中斩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