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聂劲权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日期:2020-11-25 00:00:00
  
浏览量:674
  

    112319:00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聂劲权应邀莅临我院黄淮学院音乐厅作题为《当代语境下的影像创作》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艺术学院院长李伟力主持,黄淮学院副校长张新艳出席报告会并向聂劲权教授颁发了黄淮学院客座教授聘书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及学院300余名师生全体教师聆听了为时三小时的学术讲座。
    聂劲权教授分别从摄影表现与设计、摄影表现与绘画、置景摄影、摄影与中国传统艺术、去相机的影像创作、摄影艺术与电影艺术、影像表现与综合媒材、摄影表现与本土文化等八个方面讲授了当代影像创作的前沿知识,拓展了我院师生的专业创作理念和艺术视野。讲座结束后,聂劲权教授我院学生就专业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耐心解答。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鲜活生动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24日上午,聂劲权教授在艺术设计学院306会议室为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作“国家文化强国战略背景下的国家艺术基金”的专题讲座。聂教授国家艺术基金的基本宗旨国家艺术基金”的基本定位与评审原则如何成功申报、申报成功与失败案例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分析。讲座结束后,聂劲权我院教师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气氛热烈,使我院教师对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有了清晰的理解也为今后我院教师艺术类的科研申报指明了具体的方向。

    聂劲权,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摄影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专业创始人、学科带头人、影像艺术研究所所长,国家文化与旅游部“国家艺术基金”评委,国家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撰稿:刘明   审核:金振胜

 

 

 

上一篇:多彩活动添趣味,提升素质树学风
下一篇:我院刘明老师在2020年度“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中斩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