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刘明老师在2020年度“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中斩获特等奖
日期:2020-11-22 00:00:00
  
浏览量:4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教师评选暨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在10月26日至11月6日期间,通过二级学院初赛推荐、学校决赛环节,经专家组评审,我院刘明老师获得2020年度“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教师特等奖并在我校举行的2020年度课程思政教学观摩暨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上进行了课程思政教学展示
    此次比赛将专业教学与思政工作紧密结合,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内容,展示了特色的教学思路和教学方法,彰显着鲜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推进我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工作起到很好的推进和引领作用。
                               (撰稿:丁烨    审核:金振胜)




上一篇:教务处处长陈兆金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第十二届校歌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