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职业规划
招聘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就业手续办理与就业辅导报告会
日期:2020-11-19 14:25:08
  
浏览量:106
  

为了使我院毕业生更好就业办理手续,掌握就业技巧,缓解就业压力,明确就业目标,11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线上就业手续解读与就业辅导报告会,17级班主任王佩老师和就业专干戚建永老师分别为毕业生解读了就业手续办理和就职应聘技巧。

 首先,王佩老师为同学们列举了就业中学生经常遇到的几点问题;接着从《就业协议书》签 订、《报到证》改派、学生档案办理手续等方面为同学们一一做了详解,让同学们清晰了解人事档案办理流程。最后,戚建永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就业指导工作经验,给同学们讲述了求职面试应该注意事项、就职面试礼仪问题,以及简历制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此次讲座为毕业生择业做了及时的指导,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1年的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上一篇:爱情地产招聘公告
下一篇: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