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十二届校歌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0-11-17 20:13:00
  
浏览量:380
  

1117日下午,黄淮学院第二届合唱文化节暨第十二届校歌合唱比赛在驻马店市体育场隆重上演。全校17个学院同台。艺术设计学院凭借《奋斗与梦想》和《不忘初心》两首歌曲,以出色的表演,动情的合唱,荣获三等奖第一名。

在持续半个月的合唱训练中,我院参加大合唱的115名师生做了充分的准备,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次大合唱比赛的训练中,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展现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不怕吃苦,坚持不懈,自强自信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18112311.jpg

比赛中,我院学生齐聚在聚光灯下,着装整齐,精神奋发,同学们以一首《奋斗与梦想》唱出了黄淮人的朝气与梦想,展现出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自选歌曲《不忘初心》凭借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拥戴,同时表达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我院学生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鼓掌及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采和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18112307.jpg

撰稿人:袁兴龙    审核:吴国华

上一篇:我院刘明老师在2020年度“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中斩获特等奖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